Violancher

📌大力戳这里📌
是过气写手的垂死挣扎号
这里是Violacher
称呼随您便!!
主要扑腾的圈有APH/BSD/名侦探柯南/魔术快斗
主快新/联五/米英/双英/双黑/芥敦/福森
我永远喜欢黑羽快斗/亚瑟·柯克兰/太宰治
抱梗⭕️ 产出转载⭕️ 但请表明原作
➡️门牌号是3311208875 欢迎来找我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英伦家族」柯克兰家族的内部坑弟讨论会

亚瑟翻了翻日历——已经四月二十二号了。

这么说明天自己就要过生日了。

生日礼物什么的当然没有指望过,不过那三个混蛋哥哥倒是一个都没落下的给了自己生日礼物。

威廉给自己寄了一个邮包,里头放了张纸,纸上粘着一张一英镑。

帕德里克给自己寄了一个蛋糕,只是需要忽略帕德里克的厨艺水平和蛋糕上头的字:“祝我的弟弟蠢金毛生日快乐”。

斯科特给自己寄了一条白底红花的苏格兰裙,下附一句“商场里头的便宜货是不是和你那蠢透了的英\格\兰旗一样呢”。

……算了至少他们今年有想到给我礼物。

还是睡觉好。

亚瑟抱着泰迪熊钻进米字旗被子里头。

“喂帕特,你说这个颜色的肉可以吃吗。”

“我觉得不行。”

亚瑟惊醒之后第一时间拍掉了斯科特和帕德里克摸向泰迪熊的手。

在自己的生日看到自己的三位兄长比在圣诞节看到弗朗西斯还要烦人。

“威廉没来?”亚瑟揉揉眼睛。

“他来了。厨房里头做早餐呢。”斯科特回答道。

——还好我给家里的厨房买了七天包换一年保修的保险。

亚瑟把睡衣换成军服上衣,然后发现——

我的裤子呢?!

“我们早上来的时候顺带问候了一下你家的水管,借用了你的裤子。”帕德里克笑嘻嘻地向自家弟弟认错。

“它们现在就在你家阳台上飘摇呢。”威廉继续笑嘻嘻。

“那我穿什么?!”亚瑟近乎崩溃。

“那就穿你那条和蠢透了的英\格\兰\旗差不多的苏格兰裙啊——”几个哥哥异口同声。

是时候发动英\格\兰\独\立\战\争了。(划掉)

下午。

亚瑟的生物钟告诉他该喝下午茶了。

想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鬼知道自己喝的红茶会不会在下一秒直接倒在自己的头发和衬衣上。

“喂金毛,来喝茶啊。”斯科特坐在桌边拿着一小杯牛奶往红茶里倒。

亚瑟端起茶杯,暗自思考着自己中毒在医院里躺半个月的可能性有多大。

“怎么不喝?”帕德里克凑到亚瑟面前,随手把两块司康饼填到亚瑟嘴里。

亚瑟躲闪不及,只能乖乖坐下来咀嚼嘴里的糕点。

“帕特你喂的慢一点,没看见亚蒂他噎着了吗!”威廉侧过身拍掉帕德里克手里的第五块司康饼。

“噎着了?”帕德里克凑到亚瑟面前,“噎着了就喝红茶啊。”

亚瑟拼命忍住头上的黑线才控制住想扇面前那人一巴掌的冲动。

————

亚瑟放下红茶杯,下午茶后在院子里散散步是他的习惯——更何况今天还是自己的生日。

斯科特踩着一辆白色的平衡车在亚瑟的庭院里头溜来溜去,差点没让亚瑟气得肝儿疼。

“你他娘的快从老子的玫瑰花上下来!”亚瑟狠狠地吞下去一个纸杯蛋糕才忍住没把这句话丢在自家哥哥脑袋上。

“这样可不绅士,亚蒂。”威廉帮亚瑟把红茶加满,“斯科特知道你祖宗十八代,你知道斯科特上下五百年,非和他计较什么?”

“对我还知道你小时候抱着泰迪熊来求我陪你睡呢。”帕德里克补上一句。

“蠢金毛你不来骑骑看吗?”斯科特操控平衡车停在亚瑟身侧,“威里和帕特都会骑了。我们好心地不想丢下你才拿过来给你骑的哦。”

“那真是谢谢你的好心。我敬爱的哥哥。”亚瑟忍住满脸黑线然后一把抢过斯科特脚下的平衡车。

“其实吧看英格兰佬玩平衡车挺有意思的不是吗。”帕德里克一边欣赏着亚瑟被平衡车甩下来然后又不服输地爬上去的样子一边灌了一口红茶。

“我倒是还有更有意思的一个主意。”斯科特从口袋里翻出平衡车的遥控器,“看到了吗?可以锁死英格兰佬脚底下平衡车的车钥匙。”

帕德里克拿着钥匙对准亚瑟脚下平衡车就按上锁键。

下一秒亚瑟就被甩出去了。

一起甩出去的还有平衡车的一只轮子。

“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斯科特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那个飞出去的车轱辘。

“这辆平衡车是送给我亲爱的弟弟的生日礼物。”

“但是它现在被我亲爱的弟弟玩坏了。”帕特里克接着说。

“……”

亚瑟沉默。

好。

你们这么有种。

既然你们在英格兰的土地上。

老子就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出不去英格兰!!!

评论(7)

热度(1963)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