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ncher

📌大力戳这里📌
是过气写手的垂死挣扎号
这里是Violacher
称呼随您便!!
主要扑腾的圈有APH/BSD/名侦探柯南/魔术快斗
主快新/联五/米英/双英/双黑/芥敦/福森
我永远喜欢黑羽快斗/亚瑟·柯克兰/太宰治
抱梗⭕️ 产出转载⭕️ 但请表明原作
➡️门牌号是3311208875 欢迎来找我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联五」素质负值宿舍生活卷土重来

我是王耀。

是联五里最正常的一个。

我现在有一句MMP必须要讲。

我不仅要拿着弗朗变|态的大喇叭高调地告诉这个寝室的另外四个外国人这句MMP,我还要让柯克兰过来变个魔法把MMP实体化然后把它糊在阿尔弗雷德的脑门上。

——这大概是王耀面对着宿舍里另外四个还在呼呼大睡的外国人最真实的心灵写照。

然后王耀就得赏给每个人一脚,碰到起床气大的年轻人还得和他们打一架才算完。

“谁去买饭啊——HERO饿的动不了了——”

“阿尔你昨天喊的是‘好饿’,前天喊的是‘快饿死了’,你喊饿也得有点新意了吧。”亚瑟扫一眼墙上贴着的买饭排班,“今天是阿尔你买饭。”

“HERO要动用HERO的权利派遣弗朗西斯去买饭!”

伊万把阿尔的运动鞋拎过来甩在阿尔面前的地上,“弗朗西斯君可是替·死·胖·子·买·了·五·次·饭·了!适可而止吧脂肪球。”

“话说回来,弗朗怎么替阿尔买了五次饭阿鲁。”王耀目送着满脸米式哀伤的阿尔弗走进门口的包子铺然后关上门。

“他不是因为左腿骨折嘛,依万尼亚看就是遭报应了哦呼呼~”

“不上次我们不是在寝室里吃火锅嘛,阿尔非要吃煮排骨所以骑了王耀的凤凰牌小三轮去了附近的猪肉店然后……”亚瑟刚要解释,然后被弗朗西斯打断:

“嗨呀然后亚瑟打了个电话给阿尔说要他快些回来然后小阿尔你们猜怎么了?小阿尔就疯狂瞎几把加速,搞得和灵车漂移差不多,王耀的小三轮差点没给他骑飞起来,轮子都冒火花。”

“所以最后因为骑的太快为了避让像小耀一样的老头子直接把腿摔断了?”伊万一边听弗朗西斯讲故事,往前坐了坐,顺带蹭蹭王耀的肩膀。

“不。他骑到楼下的时候车没停稳,他买的五公斤重的排骨连着小三轮全撂他左腿上了。”

“小阿尔最后还是没能吃到排骨还真是遗憾啊……”

“可不是吗后来我们寝室可是吃了整整两个半月的排骨阿鲁。我和波诺弗瓦轮着做排骨一会炖排骨汤一会猪排骨焗饭的后来实在吃不完就全给亚瑟处理掉了。”

“嘿你们在谈什么排骨啊!HERO也想吃!”

“哦我们刚刚讲到我们上次把小阿尔买回来的排骨分了然后吃不完全交给小亚瑟的地方。”弗朗好心提醒道。

“哦那HERO也要补充!”阿尔从打包的早饭里面拿了两个肉包子,“上次你们都出去以后亚瑟在宿舍里动用学生会长权利炖排骨,结果给宿管路德维系发现了……”

“那后来呢?我们那周的小红花不是还在吗阿鲁。”

“HERO眼疾手快地把门锁了啊!”

“但是亚瑟君黑暗料理的糊味不是关门就能解决的啊……”伊万拿了一个豆沙包咬了一口然后继续听故事。

“结果啊……路德不知道什么情况敲了敲门大喊了一句‘你们不会是在焚书吧!’然后HERO大声回答说:‘柯克兰的魔法失败了!’结果路德维希一脸习以为常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亚瑟为什么没有理直气壮回答一句‘我在用魔法炖排骨’阿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吧那路德维希君一定会直接锤烂门冲进来预防宿舍楼火灾的发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我啊哈哈哈哈哈小亚瑟怎么这么……”

“你也差不多给我适可而止了胡子魂淡。”亚瑟挥舞着手里的魔棒,“我看你也差不多该和圆圆的地球告别了。”

就在弗朗西斯闭上眼睛回忆自己的一生并从拿破仑开始回忆一直回忆到圣女贞德的时候,厨房的烤箱发出了“叮”的声响。

“啊烤好了吗我的……”亚瑟闻声转头进厨房。

“弗朗你还好吧?”阿尔蹲下来关心被亚瑟威胁了去了半条命的弗朗西斯。

“先别关心我小阿尔……”弗朗站起来,然后揣了钥匙就往门外冲:

“快去救烤箱!或者赶紧离开爆炸现场!”

亚瑟:这个世界怎么和我的白眼一样苍白。

评论(5)

热度(2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